鏡塚

这里阿镜,辣鸡咸鱼一条
入坑汉服、APH、刀剑乱舞、第五人格、剑三、一人之下等
CP洁癖严重,天雷墨香铜臭及其全部作品和相关所有衍生(陈情令这种的),只要你喜欢这些就请直接屏蔽拉黑我谢谢
填坑是不会的,这辈子都不会的(雾)
请多关照

【心花/沈叶】醉酒后照顾对方一夜(心心醉酒)

温馨三十题的第二题

ooc突破天际,请慎入

有玩梗(・ω< )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所以你这是什么情况。”叶英微皱起眉头,看着藏剑山庄大门外那一人。

    面前的纯阳道长毫无形象地瘫坐在青石砖上,颊边奇特的白发时不时擦过红透的皮肤。似是觉得有些痒了,道长抬手将两边的头发拂开,头发被撩开一下又落了回来,却是更多的擦到了脸上。

    道长一动失了平衡,堪堪要向后倒去。叶英见状赶紧跑了过去,将沈剑心扶住。

    “嘿…嘿嘿……”沈剑心笑了,嘴角的酒窝显得格外深,“叶…嗝……庄主……李…那个什么,李复嗝…我……”醉酒的人憨笑着,嘴里含糊不清地吐着字,左手又抬起勾到叶英的后颈上,将人往自己身上带。

    混着酒气的呼吸洒在脸上,叶英微侧开脸,打断了沈剑心的嘀咕,“行了先不用说了,一个醉汉倒在我藏剑山庄门口实在有失体统,”又转头对着一旁的侍从吩咐道:“你们帮忙把沈大侠扶进客房,再让厨房做碗醒酒汤送去。”

    侍从们上来搀起沈剑心,叶英看着他皱乱的衣裳叹了口气,也抬脚进了门。

    “再吩咐他们烧盆水、送套衣裳过去,就拿那套驰冥吧。”

    “是,庄主。”

    沈剑心一路上是安安静静的,直到躺在床上也没有乱动,搀去客房的过程很快也很顺利。

    醉了倒是个省心的……个屁!叶英如是想着。

    在侍从端了水进来给他擦拭的时候,沈剑心就嚷着将人推开,周身剑气环绕,侍从都不敢上前,为难地看向叶英。

    叶英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沈剑心你收敛一点,他们只是给你擦身换个衣服,别闹。”

    “不行!”沈剑心不住地摇头,“他们…他们就是馋我身子!”

    叶英扶住额头,李复到底都跟你说了些什么东西啊……

    “你们都下去吧,醒酒汤让厨房再快一点。”

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侍从们面面相觑,“沈大侠他……”

    “我自有办法。”叶英摆了摆手,精致的脸上面色不改,湖蓝眼瞳中是一如既往的淡定。

    待人都退下后,叶英解开广袖的外披将里衣撸起,撩起盆中的面巾拧干。哗啦的水声让沈剑心将有些蒙眬的目光移向声源处。

    葱白修长的手指环绕在白布上,颗颗水珠从手心间溢出,顺着手背和指尖落下。目光缘手臂向上,停在额角处,是朵红艳的梅花摄人心魄。

    在叶英把眼睛转向沈剑心的时候,沈剑心仿佛是第一次,又仿佛是第一万次沉入那片蓝中,嘴里呢喃着:“叶英,你真好看……”

    叶英怔了下,又勾起唇角,走到床榻旁将面巾覆在他脸上,慢慢地擦拭着。

    “你难得这样夸我,毕竟第一次你见我的时候没有被我的美貌惊出尖叫…放手,还没擦完呢。”

    从脸颊开始的热量移至鼻梁,沈剑心被这温度热到了颧骨里,他一把抓住了叶英的手腕。沈剑心力度不大,叶英并没有觉得疼,只是一时间难以挣脱开,又不想和一个醉汉动手动脚的,便也先由着他了。

    “…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……”沈剑心像是有些醒了酒,目光灼灼地盯着眼前人,“不求你爱我,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…遇到你……”

    这不是当初名剑大会海选时他对评审的女弟子说的话吗?

    叶英刚想开口,外面就传来了敲门声:“庄主,醒酒汤已经好了。”

    “快放手。”叶英拧转了几下手腕,从沈剑心的手里脱了出来,便起身向外,等回来时手上多了一碗汤水。

    沈剑心又是昏昏沉沉的往床上一躺,对这碗“奇怪”的水表示不理睬。叶英推了他几下不见反应,没多想就对他说:“沈大侠,如果你喝了这碗醒酒汤,那五百两的玉雕杯就一笔勾销了。”

    事实证明沈剑心还是对欠钱这个事有所应激,跳起来就是个跪坐,脑袋还一点一点的。

    “大佬…大佬我错了……下次再也不敢了……”

    这模样像极了当初刚听到这玉雕杯五百两一个时的惊恐。叶英忍俊不禁,坐下来将碗递了过去:“你喝了它,我就不要这五百两了。”

    一听这话,沈剑心赶忙接过吨吨吨地喝了。

    这醒酒汤有些安神的效用,沈剑心没过多久就嚷着困,非得拉着叶英躺下一起睡。看叶英在身旁躺着,沈剑心又是嘿嘿笑着,也倒下睡着了,不一会发出细微的鼾声。

    叶英也有些乏了,闭了眼进入睡梦。原以为事情到这边就结束了,哪成想沈剑心子时起夜发现叶英躺在他身边时又是一下惊心动魄。叶英向来浅眠,尽管沈剑心已经压低了声音,还是将他从睡眠中带了出来。

    “叶叶叶、叶庄主……我…这…”沈剑心见叶英醒了更是手足无措,他从来不曾想过这个场面,当下心如死灰:完了完了,这要传出去我和叶英同床共枕明天还能不能活着踏出去都不好说了……还有叶英他那么多的粉丝,怕是千刀万剐都不够了吧……

    叶英沉着脸,一把摁下坐起的沈剑心,颇有种咬牙切齿的意味说道:“闭嘴,现在给我睡觉,明天再跟你算账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